2月9號除夕夜這天

我只睡1小時多吧

然後凌晨3點多出發去北港、鹿港、大甲去拜拜

去看看媽祖們

我就會突然想到

以前媽媽都有跟這來

這次沒有了

會想跟媽祖娘娘說,這次我媽媽沒能來,希望媽祖娘娘幫幫我好好照顧我媽媽

媽祖娘娘只知道還是喪家之身

真的很對不起喔

如果媽媽有跟這來

我真的好希望她可以也跟這去看看你

我只是存脆的把我媽當成靈啦

以前媽媽這樣做

我還是照這從前的做法去做

是累啊

但是我希望家里可以平平安安

希望媽媽在天上可以過的很好

我有太多的捨不得

但是不得已只能讓媽媽離開

我不要他那麼痛

我知道我要堅強

不能在靠媽媽了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

我要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