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5開始工作

工作

馬前為止真的還是很糟

沒有進步的感覺

一直的問

主管也真的很煩

自已的事情都用不完了

主管還一直煩

每次都要重頭開始

不過即然這樣也要想辨法應付他

不過說也奇怪

有點懷疑

那兒的氣場跟我不合咧

怎麼一直犯錯咧

來到新環境

是你要配合新環境

先放下自已的高傲

主管說什麼事情都說"是"

有什麼想法

以後在做改變

少說些話,多想,資料多看

主管有自已的事要做

這樣子一直的煩他

他也會覺得你很煩

說:這個人怎麼教不會啊

多看資料,在問問題

要cc 給你資料就給你嘛

我張容容也沒有在怕錯誤的

明天要更好

不要放棄

雖然你很煩

不過這是我很重要的踏板

有這機會我就要學習

相對的在英文方面我一定要提升

我才有去國外這一條路了

謝謝老天給我的路

感恩

不管如何我都要堅持下去

雖然我常常被唸

真的只有一句"當心在當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