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在夢中哭醒

我很珍惜

但是離我愈來愈遠

我與媽媽去看電影

走走發現有家賣蛋糕的小攤子

媽就在那一直看

他很想吃

但是捨不得買

那時我也把500元拿出來

等我媽選那個

結果我媽看沒有想買的~

我們就離開了

走走發現另外一家麵包店

擺放這蛋糕

我就說那家不好吃 

就往前走

一路上我一直都拉這我媽的手

夢中我知道我一直要抓這他的手

然後我就哭了

夢中,我突然覺得我不想要放手

媽媽也覺得為什麼我要抓那麼緊

後來,媽就離我好遠

我就一直追追

我就哭醒了

夢中的路都很熟悉,我曾經去過

小攤子,麵包店

但是現實生活中 

確是陌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