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睡覺的下午

電腦乙級檢定考

終於通關了

讓我等了那麼久的時間

從去年的九月到現在才開始

昨晚一整晚都沒有睡

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知道心中有骨莫名的"緊張"感

害我一整晚都沒有睡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喝喝東西

七點出發

七點半到達"秀才路"職訓局

停好車,準備要找我的教室

怎麼看,怎麼看,大樓名稱都不像

於是我就問先生

先生:這不是屬於我們這兒的單位耶,這是屬於幼獅的青年職訓局咧

我的天啊,幼獅職訓局在那啊???

趕快衝,衝啊~衝啊~衝啊

偏偏一路上交通警察那麼多

害我要乖乖的遵守交通秩序

好加在我剛好趕到,八點不到五分luck

那人真是我的恩人啊(感謝啊)

否則我等了那麼久的時間是為了什麼

然後,要抽題庫時

我抽到了第一題組,鬆了一口氣

心中暗自的竊喜~~~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天下啦,這張執照我是拿定啦

試題,一題一題做完,慢慢的檢查

愈到尾聲,心跳愈是快

若數據錯了,我就被over...............

跟他賭了

大膽的假設,勇敢的前進

是我的自信

go go go

最後

我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