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人生與工作需要畫上等號嗎?

這樣子感覺好累

工作無聊時我就想睡覺

這樣子就覺得累

我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怎麼的犯賤

閒閒的就好啦

為啥還一直想東想西呢

不要一直想東想西了啦

有工作,就有夢想

有工作,就有錢 ,可以買東買西

有工作,我可以享受

有工作,我可以吃好吃的

有工作,可以帶我的家人去吃飯

我只是把那8~9個小時賣給公司而已

雖然很無聊

但我現在雖一的路

就是把工作變成有趣

變成一種動力

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有心人

盡心而為就是了

目前我就是把英文給讀好

日後有小孩子了

如果能靠英文有一片天

我希望就去吧

我要加油才是

不要在過這樣子鬆散的日子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