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沒有什麼出包

為什麼我要在乎別人想什麼

愈是在乎的愈多愈是沒有一樣做的好

真的會很糟糕

明天一進門要計畫一下什麼時後要做什麼

不然今天又一天白混過去了

管你會不會錄用我

我愈是去在乎

反而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

沒有一件事情做好的

這樣子我反而更為的慘

張容容你要記住

不要在乎那麼多

愈是否此

你愈是跳脫不了這種心態

人要正面的心態去做事

要去克服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

是你在做事

不是別人來看你

懂嗎

管你們那麼多

會錄取就錄取

不會就這樣子吧,我又不只是有這一份工作

不過英文是要努力讀這來了

這樣子下去

不是辨法啊

張容容

不要一直去想那些讓你不開心

又負面的東西

沒有義意,沒有義意 沒有義意 沒有義意 沒有義意 沒有義意 沒有義意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