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樓下拜拜

才仔細的思考那天夢到媽

很巧的事,是媽的祭日那天

媽謝謝你來看小容

幫小容宴客

謝謝媽媽

那天的夢

夢境,奇怪的事

媽在張羅,感覺是在為我之後的結婚張羅

夢中的我心想,還那麼久為什麼要張羅

感覺就是怪

然後我"阿津"就叫我頭上要帶旗子

我還在想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帶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山谷

那兒的樹上開滿了黃橘色的花

然後有個人在個看板上寫

每張桌酒席是多少錢(是我看不懂的東西,因為完全沒有羅輯)

然後蔡就問外面那是什麼花啊,好漂亮

然後小菊就說,我怎麼會不記得這邊怎麼走

我以前常來

一開始我們是到山谷的後面屋子

山谷的前面都是墳墓

但是開滿黃色的花(不是菊花)

很多很美

夢中的我覺得這邊好熟悉

彷彿我從前常來似的

夢境大約如此

那天醒來,怕會忘記,趕緊張開口跟親愛的說

不管如何

謝謝媽媽~~~~

有太多的感覺

媽在鼓勵小容往上爬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