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趙新加坡之旅

全程都是安排shopping比較多

走了好多的路

也真累人啊

不過仔細說說新加坡

垣白說是無聊

不過那些遊樂設施我是覺得還不錯

該有的體貼還是有的

但我還是不會再來了

不會讓我再踏上新加坡的原因

出在他們的民性~~太自私了

第三天我們要去威秀影城

所以就提前去china town找旅行社買票

第一家(這一層是賣機票的,所以不會有販售遊樂員的票)

我:請問有賣威秀影城的票嗎?

店員:沒有(面無表情的答)

我:請問那有賣

店員:不知道(馬上快速回答)

問了三家都是快速回答(想也知道有鬼)

問到一家,告訴我們可以上樓去問問

一上樓~~樓上都是,就由你來比價

樓下的只是賣機票,有競爭到這樣子嗎

在新加坡

你會發現

這些人都是不想做生意嗎?在便利商店、在火車店、在店家.....

每個地方

大家都是一張"副克臉"

頓時覺得台灣真的超有人情味

心理就想,他們政府到底是怎麼管人的啊

怎麼每個人都是"副克臉",非常的不快樂

還記得我們要搭巴士去"夜間動物園"

需要自備零錢

我們就去跟售票員換零錢

直接跟我們說沒有

問去那換?比個商店方向

意思就是叫我們去買東西

死愛錢OOXX

說到死愛錢,讓我想到退稅

大家的認知新加坡退稅7%

別儍了

不是實值的7%(店家抽一些,到機場退在抽一些),應該只有5%多吧

真的是死要錢

還有很多行為說明"死愛錢"

總結~~~這個國家~~~

沒有禮貌、副克臉、死愛錢、自私~~~非常的不愛

沒有特別理由

我應該不會再踏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