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今天又是虛度一日了

10月了

是否我要改變我的生活態度呢

這樣下去真的會一事無成囉

最多也只有到明年的過年

沒有機會了

要開始來讀英文了啦

 

10.2

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

真的就只想要放空喔

我真的是太閒囉

煩人喔

我真的是個很沒有用的人喔

常常待在家里也不是辨法啊

總是要找事情做的啊

不然我會瘋掉囉

是吧

 

10.8

最近我逛了街

好開心

終於放鬆我的心情了

不過

也是該也好好的面對正面的問題

明天8點一定要起床

看書的時後到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