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會被煩死

他是好男人

但我確不覺得他是適合我的男人

一直溝通

但我真的也不覺得我們聊天是真正的那麼快樂

該怎麼說

也許談的東西無聊吧

這是事實啊

所以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說這不是重點

話題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真的對不上我的意啊

我難過,但是他沒辨法安慰我啊

所以這不叫適合

物質你可以給我

但是心靈上

你讓我覺得失望了

這不是你錯 也不是你的不足

是我幼稚要的不同

所以不要在配合我了

配合我,想要成為另外一方想要的人

這樣子的感情不會長久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