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情還真的發燒啊

路續要應付

那真的是難提

老師~~

我想不會聯絡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來好好開始說

必竟真的不適合

還是趁早結束好了

工程師~~~

目前在察查中

問感覺如何

是不差

不過他也是那種配合對方的人

做對方相要的人

我自已也不知道他合適我嗎

年紀比我小我是該偷笑的嗎

也許也不是我需要的吧

富岡人~~~

我覺得他是超級老實

但是我沒有很愛老實人

更別說文靜內向的人

我喜歡開朗愛玩的男生

所以跟本不考慮

真的是看怎麼去拒絕啊

 

我的感情沒有非要這三個啊

但是若我沒有去試

是不是真的也錯過很多呢

不是最好的我不要

真的是你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jung1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